❤️昭和妹苏💛

❤️💛
我仍旧深爱着两位先生
以及幻想着平行世界他们完美的爱情

© ❤️昭和妹苏💛 | Powered by LOFTER

【Y2】脱坑,出一个樱井翔(8)

摇骰子输了(双重含义)

出来营业

我发誓我以后不再参与某老师发起的任何du bo活动

——————


15.


与樱井的事情仿佛黄粱一梦,梦过无痕,二宫又恢复到了正常的生活中,写写字挣挣钱打打游戏。

他刻意不再去关注樱井的任何消息,却也知道他去了国外取景。

樱井翔跟网红模特的绯闻热度逐渐下降,媒体反而对樱井翔的结婚对象比较关注,有人说是樱井方面做的危机公关散布的假消息,有的人说是樱井翔青梅竹马的小恋人,更有的说是樱井家的商业联姻。总之,樱井翔一日不公布结婚对象,外界的猜测便没完没了。


和子妈妈的电话响起在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

“啊,要订婚了啊!”二宫突然想起了那件一直没有怎么被在意的事情。

二宫记下了和子妈妈絮絮叨叨的嘱咐,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即使听说订婚的那家算是个高门,却还是没想到一个假结婚也能闹出这么许多的繁琐程序。二宫的积极性不高,却因为这是自家爹妈应下的承诺而重视起来。

他从来是这样的性子,看上去对什么都兴致缺缺,可若真要做些什么的话,就连假结婚这件事情都会做到十二分的完美。


“话说回来,我要穿什么去?”二宫站在衣柜面前看着自己的T恤短裤发了愁。

他也不是没出席过签售会或者见面会之类的活动,可订婚这种事情,总不能让公司的造型团队帮忙准备。

“啊!”和子妈妈想起什么似的叫了一声。“给你买了身衣服,应该已经快递过去了。也许一会就到了。”声音听上去有些不确定。

“哎?老妈这么大方真的很少见。”居然肯大出血,二宫在心里默默的把假订婚的事情升了一个重视层级。

“唔...”那边和子妈妈支支吾吾了一阵,还没等二宫和也发现不对劲儿便嘱咐了一句率先的挂掉了电话——“明天下午三点你不要忘了啊!”


二宫收到快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硕大的一个包装盒,掏出里面的衣服摸摸手感除了价值不菲也没什么其他的感觉。二宫将盒子里的衣物全部套到身上,从头到脚武装了个齐全。

别说,即使早已经不在实家久住,自家老妈挑选的尺码却意外的合适。

二宫瞅着镜子里的人,烟粉色的西服套装里面配了个白色条纹的小衬衣,脚上蹬了一双小白皮鞋,怎么看怎么像要去举办签售时的他。

二宫捡起盒子里深褐色的小领结,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刚才的想法,这一身,比他去签售隆重多了。


第二天一早和子妈妈就打来电话,催促还在睡梦中的二宫张罗准备。

“所以,明明约定时间是下午,老妈你为什么现在就给我打电话?现在可是东京时间早上六点啊!妈妈你看看表啊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你的亲生儿子啊妈妈!!!”二宫揉着睡得一团糟的头发,即使没什么起床气的人也气哼哼地砸着枕头。

“我这不是怕你迟到嘛。”

“我怎么觉得你怕我跑路啊!”


伴随着和子妈妈每两个小时一次的电话轰炸,下午两点四十,二宫一家准时的坐在了与对方约定的地点。

和子妈妈看着西装革履的二宫啧啧称奇。

“这是啥?”

“发胶?”

“你还有这个东西呢?”

“我去理发店花钱弄的回来记得把造型的钱给我报销一下。”二宫拍掉自家老妈搓自己发胶的手,气呼呼的回道。


穿上西装后一点都没set的头发即使随性如二宫都不好意思出门,于是咬了咬跑到店里花了大价钱。

二宫搓了搓自己的手指,好像还残留着发胶黏腻的感觉,他第一次和未来这位名义上的丈夫见面,虽说两家之间约定是假结婚。可假结婚也是他人生当中的头一遭,到了这个节骨眼上,说不紧张还是不可能的。


早知道应该多了解一下对方是什么人再答应吧,什么都没有调查清楚就轻易地答应了和对方结婚,万一对方是骗财骗色的怎么办?

二宫想着想着便在心里哼哼的笑了自己两下,难不成人家还会借着结婚的名号打自己财色的主意?

他可没有有什么财色,唯一可以称得上“物质文化财产”的东西还卖给了樱井翔。

订婚当口,二宫的思绪飘远,开始想念他那些卖掉的樱井翔周边以及稍微的想一下樱井翔。


思绪游走在危险的边缘又被二宫和也生拉硬拽回来。两点四十五,对方还没有来。


咚咚,门被敲响。二宫的心突突的跳了两下,一家三口缓缓的站了起来准备迎接来人。

门被推开,确实两个酒店工作人员,两人推着一个不小的礼盒,来到了二宫一家的面前。

工作人员称礼盒是对方家庭送给二宫家的一小部分聘礼,希望在见面前由他们先转交给二宫先生。

两人说完便离开,徒留二宫一家守着一个大礼盒。

和子妈妈催促着二宫将礼盒打开。

“这......”看着一盒子的东西,二宫爹妈一言难尽的暗自腹诽——这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二宫维持着开箱的姿势,脸上红红白白的难以言喻,他的心思倒是跟自家爹妈不太一样,坦白地说,二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打开礼盒看到这一箱子东西的现在是何种心情——


尤其当这箱子里面放的是满满当当的樱井翔周边的时候。


二宫的心悄悄裂了一个小缝,有一丝让他根本不敢相信的可能性顺着缝隙侵占了他的思想。

他知道这件事情说出来有些让人难以置信,心却突突的跳着说也许会有1%的机率事情的真相就是他想的那样。


他将礼盒盖扔到一边,手忙脚乱的翻着眼前的周边。

这个相册——是他亲手手工制作,跟女高中生一样的行为还被好友笑话了很久。

这张专辑——当初他开封的时候不小心留了个刮痕,便又去排队买了五六张。

这张海报——当初就贴在他沙发对面的墙上,他几乎每天都对着它打游戏喝啤酒,上面还残留着粘贴的痕迹。


眼前这一箱子东西,正是他当时卖给樱井翔的那套周边!


咔——

包间的门被打开了。

二宫手里捏着一本烧普相册,抬头看向来人。


走在最前面的两位上了年纪的男女通身贵气,从面容上面甚至能隐隐约约找到某人相似的影子。


随之而来的那个人——

最后走进来的那个人——

那个因为父母之言不得不跟他订婚的人——

不,确切的来说是那个溜肩——


“伯父伯母久疏问候,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


二宫捏紧了手里的相册,用尽平生最大的忍耐力才没有将它丢向对面那个站在自己父母身后弯腰致歉的人的脑袋上。


樱井翔你个

王!!!

八!!!

蛋!!!!!


-TBC-


大家好久不见!!!!!!

害!

真的是一点手感都没了

会坚持更完的


小和衣服的描写是当时上夜会的那个粉色的西服,旧文正好是那个时候写的。



评论 ( 22 )
热度 ( 2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