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妹苏💛

❤️💛
我仍旧深爱着两位先生
以及幻想着平行世界他们完美的爱情

© ❤️昭和妹苏💛 | Powered by LOFTER

【Y2】一个书签(内含多篇abo请注意避雷)

  • 点击题目可查看每篇文的第一章,除了一发完之外剩下的都加入了合辑,方便查找。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已完结】

空空如也(50章)

   番外合集(21篇)

      栗原x渡海双医生番外 (3章)

abo,生子,雷暴。

一个恶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百万小娇夫带球跑”的沙雕故事。


朋友关系(15章)

   论坛体番外(3章)

前男友梗,破镜重圆,双演员。

移号搬运,热度超低,但是它真的还挺好看的求你们给它个小红心。


三日月(1+15章)

abo,古代架空,王S X 后N。

一个尔虞我诈互相算计的聪明人的爱情故事,最后有子,请注意避雷。


脱坑,出一个樱井翔(10章)

偶像爱豆S X 作家粉丝N。

一个粉丝脱坑被爱豆蒸煮抓了个正着的故事。


巧合命运(10章)

abo,又名一宠成婚:百万娇o哪里跑。

有钱人家的alpha少爷翔x有钱人家热衷于beta角色扮演的omega少爷和。


你瞒我瞒(19章)

狗血,失忆梗。

又名:五年前抛弃我的前男朋友失忆了还以为我俩在谈恋爱。


幽默曲(7章)

abo,先育后爱,有子。

又名: 背靠“土大款”爽歪歪、豆丁长膘记、胖丁是怎样炼成的。


森赛我想学撩妹(7章)

腹黑S x傻白甜N,校园AU。

一个充满了套路的故事。黑历史不好看。


猫鼠游戏(3章)

非人类,爱吃的仓鼠S x 傲娇的白猫N,黑历史不好看。

一个仓鼠爱上白猫拼命向它扔自己最喜欢的瓜子、白猫爱上仓鼠偷藏小鱼干给仓鼠加餐的故事。


【一发完】

请你pick我

练习生S X 练习生N

练习生被Pick投票才能出道的设定,黑历史不好看。

一个故事·恋花火 

一个跟初恋有关的故事,梗源宋冬野《莉莉安》。

写手唯一一篇BE预警。

磁石今天不营业

沙雕,营业性cp。

一个真情实感,一个死鸭子嘴硬的故事。

遥远的他 

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

咫尺之遥 

双向明恋,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手。

是一个N跑去到处旅游S足不出户做学术的OOC故事。

爱拼才会赢

沙雕,又名:我的同事爱看我俩的同人文怎么办?

亲爱的福泽谕吉

花吐症,正剧画风。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姐妹篇:天杀的福泽谕吉

天杀的福泽谕吉

花吐症,沙雕画风。姐妹篇:亲爱的福泽谕吉

中二少年得了花吐症以为自己是变种人的故事。


【其他】

【停更】词不达意(目前更至4章)

先婚后爱 剧院au 不太严肃的古典音乐伪科普


【不写】梗

一个垃圾回收站


评论 ( 42 )
热度 ( 34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