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妹苏💛

❤️💛
我仍旧深爱着两位先生
以及幻想着平行世界他们完美的爱情

© ❤️昭和妹苏💛 | Powered by LOFTER

【Y2】脱坑,出一个樱井翔(9)

16.


初见面的时候二宫没有当机立断的拿相册往樱井头上招呼,等到两家落座之后便更不可能。

二宫在他爹妈面前当了这么多年的乖宝宝,肯定不会让参与这场订婚宴的众人难堪。

更何况对面还坐着樱井父母。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二宫下意识的想在二老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和也,还记得翔尼吗?小时候你们经常在一起玩儿。”和子妈妈为两人介绍,见二宫毫无反应,又紧接着小声补了一句:“对不起呀,因为翔君职业的原因,之前一直不能告诉你订婚对象是谁。”


二宫和也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一双眼睛却看也不看对面的“翔尼”。

“叫人呀!”和子妈妈拿手肘微微顶了一下二宫。


叫什么?

如果我说我觉得叫他臭流氓小王八羔子可能更恰当一点妈妈你介意吗?


虽然这么想,但是孝子二宫觉得不能让自己亲妈的话落地上,所以即使心里拼了命的把樱井翔往泥里按,脸上却依旧堆起营业微笑,甜甜的叫了一声虚假的“翔尼”。

我吓不死你也恶心死你。


樱井翔背脊发凉,“死定了”三个大字沉重的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咳,小和好。”这一次不敢看对面的人换成了樱井翔。

两家父母没看出涌动的暗潮,只当不敢直视对方的两人害羞,看着看着四人觉得这场婚事说不定还有些盼头,便依照早就商讨好的步骤将婚按部就班的定了下来。


“关于婚期我们这边定的这个日子,小和有什么意见吗?”阳子妈妈温柔的问二宫。

二宫乖巧的摇了摇头说阿姨做主就好。


樱井听了心里熨贴极了,美滋滋的泡泡直往他脑门顶,顶的他有点飘飘然。樱井翔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得了便宜爱卖乖,说的不那么文雅点就是爱作死。人也上了婚也定了,这二宫和也肯定是自己的跑不了了。樱井翔抬起头对着对面的二宫和也笑的活像个有磨牙棒啃的仓鼠,还悄悄地眨了下眼睛。


二宫和也心里气急,面上却比樱井翔笑的还要开——

“啊!”二宫想起什么似的说,“既然是假.....”

“咳咳咳咳!”结婚两个字还未吐出,樱井翔掩着嘴巴剧烈的咳嗽声打断了二宫的话。二宫心里嗤了一句雕虫小技,故作关心的转向樱井:“翔尼怎么了呢?”

一声翔尼转了三圈还带拐弯,樱井翔飞快的抬头看了二宫一眼,对两家家长告罪说要失陪一下。


樱井那一眼中带着三分警告三分哀求四分委屈,看的二宫也颇不是滋味。

他还没说话,骗人的人先委屈上了。


「出来!」二宫手机收到了一条邮件。


没人在意樱井的离去,两家父母忙着商谈着婚礼的具体事宜,二宫小声说了声,便出去准备找人算账。


身后的门刚刚关上,本来怒气冲冲想找人算账的小兔子便被等候多时的狼张嘴叼走了。

樱井将二宫按在怀里一个拧身便把人往旁边包厢里带,那包厢黑咕隆咚的,二宫看不清樱井但却知道上爪子使劲儿挠他。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樱井嘴里讨着饶,手上却一点没留情,一把把二宫作案凶器——两条胳膊反剪在身后把人死死的箍在了怀里。

二宫起红了眼睛却被樱井止住没法撒气,仰着脖子一口咬到了樱井的颈侧。

一点都没留情,一口下去就见了血。


“嘶——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别咬别咬——咬破了死了死了死了要死了——”樱井嘴里胡乱求着饶,宝贝心肝甜蜜饯的什么都敢往外喊。


不知道是樱井喊疼起了效果还是二宫真的出够了气,死死咬在颈边的牙齿松开,二宫拧了拧身示意樱井放开自己。

“那你不许打我了。”樱井小心的说。

“......嗯。”二宫低声应了一句。


樱井将人放开,摸了摸自己的伤口,濡湿的,应该是流血了。

“属什么的?还学会咬人了。”樱井摸索着刮了刮二宫的鼻子。

二宫吸了吸樱井划过的鼻尖没说话,伸手去拉樱井身后的门。


外面的光线透过门缝射了进来,樱井这才看清二宫湿漉漉的眼睛和红彤彤的眼圈。

“小和......”樱井张了张嘴。


“樱井翔。”二宫顿了顿脚步。

“好玩吗?”二宫扭头看着他,那眸子里含着细碎的痛和被愚弄之后的嘲讽。

“骗我,很好玩吗?”二宫重复了一遍,只是这话不知道是说给樱井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也许,他本没想要一个答案。


门砰的一下关上,二宫和也走向阳光,留樱井翔一人被黑暗和悔恨吞噬。


“骗子。”


-tbc-

害!尽量早日完结

放心吧

没完结的这几篇都会完结的

对 包括那篇叫做三日月的垃圾



评论 ( 15 )
热度 ( 224 )